文章详情

2007年全国物流师第一次考试成绩已公布

   在2007年5月19日、20日分别举行的全国注册采购师、物流师统考,已经于2007年6月29日正式开放网络成绩查询,欢迎广大考生登录“中国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http://www.clpea.org.cn/)查询分数。

 具体方式为:在“中国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的上侧栏目中选择“查询中心”进入栏目,必须同时输入自己正确的“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码”,然后点击“查询”按钮,就可以显示出自己的考试成绩。在首页的左侧“分数查询”快捷栏目也可以同样进行分数查询。

 如考生需要复核成绩,请于成绩公布之日(2007年6月29日)起一个月(2007年7月29日)内,向所在地考试中心申请办理,逾期将不再受理此项工作。

 各地考试中心请在汇总考生的复核分数信息后,统一报交全国物流师职业资格考试认证办公室。复核分数后,分数复核结果将及时反馈给各地考试中心,请考生随时联系各地考试中心问询分数复核结果。

                                                      中国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2007-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