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考试从何处下手?

发布时间:2014-11-05 共1页

  司法考试从何处下手?近来很多同学问:教材要看几遍?教材重要还是法条重要?等等此类的问题。
 
  我感觉,大家还没有真正地投入进去,没有进入状态。正所谓“万事开头难”!
 
  其实此类的想法,去年我也有。但是,现在想起来,我认为,这些问题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真正地投入了,是否已经将心沉下!
 
  司法考试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前提,那就是每个人的不同情况!
 
  复习的策略是因人而异的!
 
  如果你的基础比较好,就是说你熟悉整个法律体系里的重要制度。那么,我的建议是:不要先看教材!教材是写给需要进一步夯实基础的人。特别是二、三卷。去做真题吧!
 
  如果你的基础不是太好。我的建议是:看看教材,把基础不好的地方,熟悉以下。千万不要精读,要知道时间是很重要的!你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你的目的!然后赶快做真题!
 
  要知道,准备司法考试的第一步就是要了解司法考试的重点以及这些重点里你所没有掌握的。这是关键中的关键!这个关键的完成就是要做真题!
 
  每个人都必须有自己的复习方法,做完真题之后,知彼知己,才会有自己的复习思路!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