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起留学生在英毕业后停留期延至两年

发布时间:2013-11-04 共1页

  英国移民臣利亚姆·伯恩宣布,自2009年起,外国留学生毕业后在英国的停留期将延长至两年。这一利好消息得益于“PostStudyWork”签证的推行。据悉,“PostStudyWork”签证是针对没有工作经验的应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是把学生签证转换成工作签证或者高技术移民的一个过渡签证。该签证旨在让在英获得高等教育证书以上文凭的国际留学生毕业以后,有两年时间在英找工作或者开展商业活动。学生必须在毕业后12个月内申请。
  2009年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将展开,不再交体检证明
  据《河北日报》报道,国家留学基金委2009年将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方式,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各类出国留学人员1.2万名,其中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计划选派6000人,其他项目计划选派6000人。另外,从今年起,申请时不再需要提交体检证明,健康状况的审核也将放到录取后派出阶段。据介绍,国家公派留学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高等学校、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的正式工作人员和在校优秀学生,符合选拔简章及有关奖学金项目具体要求的,均可申请。
  牛津剑桥推出免费网上课程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以牛津、剑桥为首的英国学为落实普及教育目标,近日推出网上教育,将世界顶尖学者的讲学内容放上网,供给全球各地人士每天24小时免费下载,令世界任何阶层人士都有机会接触到师级学者的授课,他们只须透过iTunes网站,便可下载来自顶尖学府的讲学内容、短片和访问。剑桥提供的内容包括超过三百个讲学容题材,还有学与学术界名人进行的访问,当中受访者不乏诺贝尔奖得主。
  蒙纳士学院商科第一名花落广州
  1月18日,澳利亚八名校之一的蒙纳士学院中国项目2009年春季毕业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钟安琪同学获得该学院全球五校区商科第一名的成绩,接受了来自该学院副院长的颁奖,并自动获取蒙纳士学的奖学金和广州至墨尔本的机票。据介绍,本次共有81名同学顺利完成了蒙纳士学院中国项目的学习,即将远赴澳利亚开始蒙纳士学二年级的学习。该项目主要招收有志于出国深造的高二高三学生,一年三个学期,学生考试合格后可直升蒙纳士学二年级,毕业获得蒙纳士学商科学士学位。整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