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济南GMAT考试机经

发布时间:2012-08-23 共2页

  8月21济南下午场

  说一下狗的情况吧:

  AWA我考的是寂静中的一篇,讲一个咖啡厅feedback page的那个。

  IR部分,遇到了寂静中primary reviewer和secondary reviewer的那个,就是要有两个reviewer与作者专业相同,一个与作者专业不同的那个。好像是有3-4个题,也考了12年累计cost和revenue那个,还有人们买传统的一种东西而不是买量产的一种东西,问gain和sacrifice。CPI-U那个,要注意表中的数字是change percent。还有一个忘了题干,但是算出来x=14,y=42。

  数学的话,感觉好多都来自寂静中哦。

  遇到了寂静中的一只残狗,补充一下吧:W/X=X/Y=Y/Z,求w/z。选都是3次方的那个,貌似是w^3/x^3.

  我也遇到了那个DS题,说一个班有35个学生,低于平均分的学生有多少?(1)平均分是82,(2)中位数是82.本来想选C的,但又仔细想了想,中位数可能不唯一哦,所以果断选了E

  还有寂静中的第一题,平方的那个有遇到。

  还有一题,走相同的距离,慢车比快车多花6S,速度都是constant的,问这距离是多少?(1)慢车比快车的平均速度慢15KM/H(2)慢车比快车多花20%的时间。我选了C,但后来想了想,可能得选A,因为A能求出时间。再设慢车的速度为x,能求出x,再乘以时间,就是距离哦

  还有一题,也是寂静中的。圆,o是圆心,OC半径,AB弦=12,AB・OC垂直,求圆面积,选100pai。

  还有一个,说X,Y两个公司,89,90,91年,X是每年涨20%,连续涨两年。Y是89-90年涨40%,90-91年涨1%,用x,y代表总的增长,求x-y的范围。我选的》2.

  暂时想起这么多。

  反正总体感觉很简单。提前27分钟做完呢。

  verbal部分

  阅读全是寂静中的。第一篇是vaccine in wild animals那篇。第二篇是PLC那篇。第三篇好像是亚当斯密那篇。第四篇是product-smoothing model那篇。都考了主旨题。PLC那篇考了一个application类型的题,我貌似选的D。阅读是我的弱项,全都碰到了寂静,感觉运气很好,寂静帮了我很多呢。

  SC部分,主要考的是平行吧,both and 和either or的搭配及平行。也考到了一个being,我就选的这个A,好像是being able to做主语,其他选项中有ability,capacity,都能排除。还有medium-size and larger那个。不是很难

  CR的话,是最没感觉的。记得有一个评价的题,好像寂静中没有。是说有professional landscape的房子卖的时候,高出买价50%,就这个城市中所有的房子而言,7年内,房价增长了30%,得出结论是,professional landscape能帮助increase the value of house。这个题两个选项很纠结。

  黑脸题我也碰到了,我选的是(1)是report的result,(2)是intermedia conclusion,说report useless的,因为感觉conclusion应该是最有一句话。

  还有一题,寂静中有,jj10,workstation问题一公司降价了,尽管吸引了一些potenial customer,但sales没有提高,让解释这种discrepancy。寂静中有个答案是说价格比竞争对手的还是高,我没选,我选的是e,e答案跟og12的一个题答案一模一样,说buyers会收到奖励,根据他所能把价格拉下来的多少。

  刚翻了下寂静,jj48题有考到,就是专利权那个,问前面那个人再怎么反驳后面那个人,我选的是很多专利between在什么范围内那个选项,貌似是C

  jj52,猫狗问题也考了,就选一个家庭更可能(选项中有More likely)养多只猫。

  jj58,富人与捐款那个也有,说富人们reinvestment,n年后捐的是现在的两倍,问weaken,答案我选的是n年后,人们治病花的钱可能远远大于现在的两倍。

  Ice-cream那个也有哦,答案我选的A,有减肥意愿的人倾向于少吃。

  还有个Danial和Jeff的题。问jeff认为自己的什么和d at issue,好像就是问两人什么不同。答案忘了

  暂时就记起这么多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