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北美GMA考试T机经

发布时间:2012-09-25 共1页

  AWA 是一个 memorandum。 讲的是一个loan department of 一个local bank concludes 要deny all business loans for franchise of KK icecream parlor. 理由是当地的冬天不是一般的冷, 还有就是当地有10,000人却只有一个ice cream shop, 而且那家店去年的sales dropped by 10%.

  IR:大部分不记得了, 有两道题没做完。 现在只记得有道题是讲一个公司要加一个什么 department, 有三种方案: 一种是由 vice president 接收管新的department, vice president 原属下的directors (communication, research 还有一个不记得了)all promoted to the higher level (就跟vice president 平起平坐了), 还有一种是hire一个新的 人(跟 vice president一个level)来管新的部门。 具体问题不太记得了,只记得一个是问 management load (directly 和indirectly 管了多少个下属)

  数学:有一个是边长为1的正方形 在xy panel 上, 然后问以下哪一组坐标会在正方形的boundary上。 具体选项不记得~

  还有是问立方体水池水深多少的, 给出1) 立方体容积为125立方 2) 再加97?(数字不确定) 立方的水水池就满了。

  还有是排列组合的,四位号码,数字为3,5,8, 问由两个3, 一个5,一个8组成的组合有多少

  verbal:Adam Smiith的有一道,听考完试的同学说机经里有,那就看JJ的为准吧

  cr 有一道是说govt 想要funding (忘了要做什么)然后考虑将一个toll highway卖给私人,但是有人objected 说如果如果买了govt就没有cash inflow from the high way 了, 然后问以下哪个选项address 这个objection。当时做的有点晕了所以不太记得自己选了什么,选项只记得一个是说 highway的 toll income 比maintenance cost多很多,还有一个是govt还能从其他highway收钱。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