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上海GMAT考试机经

发布时间:2012-09-25 共1页

  8.25上海北早场

  逻辑:战前看了JJ, 遇到三个题:1是服装进口那个。我选了A项,是说本国服装与进口服装的差价逐渐narrow,越来越小了。2是workstation的,确实E选项最靠谱, 就是公司会奖励buyer如果buyer能够谈下一个large discount。3是蓝色杀虫剂粉末的,说因为传统的杀虫剂容易在提供给消费者的食品上留下痕迹(大概是这个意思),所以某公司研发了新的杀虫剂是粉末状的,就解决了前面的问题。但是新问题是该粉末状杀虫剂容易被当成面粉不易区分,所以杀虫剂公司把粉末染成蓝色,问的好像是infer题,呃……说到这里我突然忘了我选的选项具体说的啥,大概就是蓝色粉末不容易怎样怎样……=。=

  阅读:机经没看完,看完的中了一篇,亚当斯密的。JJ已经很完善了,不赘述。另三篇文章:

  第二篇是marketing communication (MC),P1说为什么service公司比non-service公司有较少的expectation在MC这种strategy上呢?传统理论认为MC对nonservice的公司更有作用,因为service是intangible的,marketing时比较难讲出这种Intangible products的feature. 而nonservice的公司就比较适合MC strategy. 但是作者提出这个理论是不对的。P2说因为通过实验表明MC对service company同样有作用。实际上如果是看current sales的话,MC对consumer market的service firm的作用要大于nonservice firm. 对long-termsales的影响也差不多。然后提到在industrial market好像对service和nonservice firm的影响也差不多的意思。所以最后作者得出结论,说service firm与nonservice firm相比较少采用MC strategy的原因是1(忘了)2可能service firm对budget管理得更好神马的。

  第三篇是宇宙学与particle accelerator那个,主旨题的话有选项说宇宙学对量子物理学(大概是)的影响什么的了,我选了表示讲两者互相作用的那个。通篇生词不少,但是感觉脉络很清晰,题不难回答。

  第四篇好像JJ也有?P1: 学者D认为什么什么不能成为艺术,批判了一个叫Bxx Bxx的艺术家。P2具体讲他的想法。P3讲啥忘了。

  数学:机经做了1-200,貌似没遇到几个JJ题哦……之前在机经里看到过买东西,前5个均价3,后5个均价5,问总的均价那个DS题。因为题目明确没有讲所有价格都是整数,所以选了E

  IR: 不知道JJ有没有,记得一个多源推理题,我记得当时看到这题时还有10分钟左右,后面还有5个题,所以果断决定大概看一下就掠过。题目是说学者们研究印度四个地区的各种食品神马的。抱歉,具体信息忘了。我当时一看见各种绕口的印度长地名就晕了。倒数第二题遇到那个日本对美销售的图,图和机经描述一致,问题很让我晕菜。第一问是说Q1 2008 yen-equalized sales was the most(或者biggest什么的) of (下拉菜单,包括Q1, Q2, Q4) 2009 yen-equalized sales. 我完全没懂这句话到底问啥,最后蒙了个前者除以后者的pct最大的那个……

  AWA: 是说stockholders of company Flxxt Motors决定acquire一家正在failing的公司叫Futurx in order to expand国际市场和生产capacity. 1. 因为该国人口上升,potential潜力很大的市场之类。2. 要把他们生产的型号替换成在北美销售得好的型号。3另外还要派驻best employee去接管该公司,辞退他们的管理和营销高层。如此就能获得成功……

  最后一点吐槽。其实楼主自我感觉二战准备得很糟糕。一战考了650 (M49, V忘了). 之后玩了2个月再准备的二战。GWD都没做几套。一直刷的就是OG最多加上prep的语法(因为一战败在了自我感觉最好的语法上)。觉得自己二战能够考好完完全全是因为心态比一战好了。其实knowledge到了一定程度后,最后拼的就是稳定发挥了。所以心态很重要:-)

  P.S: 想说上海北所在的亚洲大厦周末是不给空调的,考场内有自己的空调,但是稍微有点闷热的。注意一下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