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日语等级考试成绩查询预告

发布时间:2012-09-24 共1页

  2012年7月JLPT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参加2012年7月份日本语能力测试的考生即日起可根据准考证号(共15位,包括12A)和注册的有效证件号登录成绩查询网站查询考试成绩。成绩查询网站的网址为http://jlpt.etest.edu.cn/qryscore.jsphttp://jlpt.etest.net.cn/qryscore.jsp,日本语能力测试报名网站的首页提供了成绩查询网站的链接。登录后,查询结果页面会显示考生的成绩信息,并告知是否合格。

  网上查询的成绩仅供参考,以考生拿到的成绩为准。

  2012-08-29


  说明:

  1、新能力考试每个级别的满分均为180分。

  2、各级别的合格标准:

  N1合格线为100分,并且言语知识、读解、听力每一项都要达到19分以上(含19分)才算及格。

  N2合格线为90分,并且言语知识、读解、听力每一项都要达到19分以上(含19分)才算及格。

  N3合格线为95分,并且言语知识、读解、听力每一项都要达到19分以上(含19分)才算及格。

  N4合格线为90分,并且言语知识和读解部分相加达到38分,听解达到19分以上(含19分)才算及格。

  N5合格线为80分,并且言语知识和读解部分相加达到38分,听解达到19分以上(含19分)才算及格。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