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英语《卫生B》补全短文历年真题精选(3)

发布时间:2016-09-28 共2页

答案与解析

  46.A。从原文来看,第一段的首句要说关节疾病(Arthritis)的危害。空白处前面一句讲到那种腿长的大蟾蜍跳得快,空白处应该接着谈蟾蜍这种腿长的优势,所以A(但是这个优势也有一个大的缺陷,即近10%的蟾蜍会得关节疾病)比较合适,不仅接着谈长腿的优势,同时也点出了关节病的主题词。

  47.B。从原文来看,空白处前面一句讲的是蟾蜍现在已经蔓延到100万平方公里外的区域,说明蟾蜍开始泛滥,而空白处后一句说的是一种委内瑞拉病毒在90年代开始用来消灭蟾蜍,但之后发现也杀本地的青蛙物种就不得不放弃了,所以空格处应填入与消除蟾蜍有关的选项,故B(现在这个国家面临的任务就是如何消除蟾蜍)符合原文。

  48.F。从原文来看,第三段的首句说蟾蜍严重影响了澳大利亚的生态环境。空白处前面一句讲到吃蟾蜍的动物和宠物都被毒死了,而且蟾蜍吃掉了能吃的一切。空白处填入与生态环境受到蟾蜍影响有关的语句,故F(并且,它们很快就占据了澳大利亚本地物种的自然栖息地)是正确答案。

  49.D。从原文来看,空白处前面一句讲到研究结果表明最快的蟾蜍一个晚上能跑近1公里。空白处后一句讲的是这种速度和力量却是要付出代价的。因此,空白处谈论的还是有关速度的话题,所以D(长腿的蟾蜍移动较快并能移动较长的距离,而其他蟾蜍则落在后面)比较符合原文语义。

  50.C。从原文来看,空白处前面一句讲到研究者发现跳跃约l 5分钟后,有关节炎的蟾蜍每一次跳跃的距离会递减。空白处后一句提到蟾蜍是程序化的移动,即使有关节病的蟾蜍,也跟健康的蟾蜍跳得一样快,一样高远。前后有转折关系,所以c选项(但是关节疾病不会降低蟾蜍的速度)是正确答案。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