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2012年在职法律硕士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2-07-07 共1页

  (特别提示:所有考生必须满足报考类别的毕业年限、学历等全部报考条件,复试时必须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否则不予复试录取,详情见本简章第五条资格审查部分。)

  一、招生类别及限额

  二、报名办法

  三、报考条件、考试科目

  (一)法律硕士( J.M )(咨询电话: 0471-4994380,4996337,4991008)

  (二)工程硕士

  (三)公共管理硕士( MPA )(咨询电话: 0471-4994146,4993622,MPA民族班0471-4996180,4996369)

  四、纲

  五、资格审查

  六、录取工作

  七、联系方式

  《内蒙古大学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简章》(WORD文档下载)

  一、招生类别及限额

  内蒙古大学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类别包括法律硕士( J.M )、工程硕士、公共管理硕士( MPA )。

  具体招生专业及限额见表1 、表2 。

  1

学位类别及代码

招生限额

  法律硕士(035100)

  75

  工程硕士(085200)

  我校自定

  公共管理硕士(125200)

  100(另为内蒙古自治区培养少数民族干部20人,即民族班招生20人)

  表 2 我校招收培养工程硕士的工程领域名称及其代码

工程领域名称

代码

  电子与通信工程

085208

  控制工程

085210

  计算机技术

085211

  软件工程

085212

  化学工程

085216

  环境工程

085229

  生物工程

085238

  二、报名办法

  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考生于 6 月 25 日 — 7 月10 日 登录全国统一报名网站“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以下简称学位网,网址 http://www.chinadegrees.cn ),按网站说明和要求完成网上报名,生成并打印《 2012 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

  考生于 7 月 13 日 —16 日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和学位证书以及《 2012 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到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点,缴纳报名考试费,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

  考生于 10 月 17 日后可在学位网下载准考证。

  三、报考条件、考试科目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时间为 2012 年 10 月 28 日 。

  (一)法律硕士( J.M )

  1 .报考条件

  2009 年 7 月 31 日 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法院、检察院、司法、政法委、公安等政法部门人员,人大系统干部以及有关部门从事法律实际工作者。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