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考英语冲刺 时事政治2(国内部分)

发布时间:2014-06-04 共1页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行。习近平强调,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两岸同胞顺应历史潮流作出的共同选择。只要我们都从“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出发,将心比心,以诚相待,就没有什么心结不能化解,没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
 
  纪念叶飞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7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叶飞同志亲属。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日上午在阿布贾与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会谈后共同会见了记者,并回答了记者提问。李克强表示,中尼是重要合作伙伴,双方互为发展机遇。我希望通过此访进一步弘扬中尼传统友谊,加强各领域合作,使中尼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升级。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4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对2014年贯彻落实《质量发展纲要》的工作重点做出明确部署。严处电视购物售假,全面实行洋奶粉等乳品企业注册,突出对儿童用品、车用汽柴油监管,加快电梯应急处置平台建设。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7日发布国家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年度报告。2013年,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共收到死亡不良事件报告75份,严重伤害事件报告34524份,共计34599份,较2012年增长46.9%。
 
  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日前面向社会开通运行。这是全国覆盖信息主体最多、提供数据单位最多的公共征信系统。截至目前,该系统覆盖的信用信息主体达2500多万个自然人和130多万个法人,共有67家单位确认向该平台提供数据,可对外提供查询的数据近3亿条。信用记录不良难求职难买房。
 
  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当地时间5月6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这一消息立即成为当天美国各大媒体的头条。彭博社称,阿里巴巴的市场价值估计将达到1680亿美元,比标准普尔500指数中95%以上公司的规模都要大,将成为继谷歌之后市值最大的互联网公司。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近日发布分析预测报告显示,一季度全社会用电量1.28万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4%,增速同比提高1.1个百分点,但比上年四季度回落3.0个百分点。中电联预测,今年后三季度电力消费增速稳中有升,全年增速低于上年。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