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考英语冲刺 时事政治8(国内部分)

发布时间:2014-06-04 共1页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河北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向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青年人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4月份商务活动指数达到54.8%,环比上升0.3个百分点。新订单指数止跌趋稳,与上月持平;中间投入价格指数连续三个月稳定在52%附近,收费价格指数连续三个月稳定在49%附近;企业预期保持在61%以上的高位,与上月持平。综合主要数变化,市场经营活动较上月加快,需求增速没有进一步放缓,价格走势稳定,企业预期依然较好,非制造业经济延续快速增长势头,有利于经济继续走稳向好。
 
  团中央组织部公布的全国团内统计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底,全国共有共青团员8949.9万名,共有基层团组织384.2万个。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