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MBA联考必备掌握技巧

发布时间:2012-04-21 共1页

2013年MBA联考必备掌握技巧

   MBA联考是在我国受关注度比较高的商业硕士考试,MBA联考的难度相比其他考研考试是比较好的,考生要想顺利通关MBA考试就需要掌握一些方法。今天华章MBA小编就介绍一下顺利通关MBA考试的主要方法

  一、制订应试准备计划

   考生有必要根据自己的个人特点,制订出操作性较强的应试准备计划,明确不同时间段的复习重点以及需要达到的复习效果,并不断对照这些要求检查和调整自己的复习进度。在入班时,MBA辅导班的老师会为每个考生量身制定一套属于考生的学习方案,所以如果有的考生没有自主学习的能力,还是选择保辅导班保险一些。这是顺利通关MBA考试所必须要做的。

  二、把握应试准备的重点

   考生应把握住新的MBA联纲,了解并适应类似这样的变化,对自己的复习重点做出相应的安排。随着联考日期的临近,考生的复习重点也应逐步从系统准备向重点准备转变。一方面,对于有关考试的内容,考生不应平均地分配时间,而应在自己的薄弱环节上多投入精力,这样才能获得较高的实际收益;另一方面,应加强解题技巧的训练,加大模拟练习的频率,适应考场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模拟练习一定要找出整体、连贯的时间,在不受干扰的环境中进行,并严格遵照纲所提出的时间要求,这样才能达到身临其境的效果,实现“练兵”的目的。这是顺利通关MBA联考所考生所需要重视的。

  三、合理地配置考试时间

   由于MBA联考的题型、题量相对固定,考生应该在熟悉纲所给出的样题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平常解题的习惯,在考试之前就合理地规划好自己的考试时间,明确到哪个时间应该完成哪种题型。这样,就不会出现时间配置不合理的现象,在考试过程中也就能够表现得游刃有余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