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几乎不懂英语的人,如何考上MBA的神话

发布时间:2012-04-25 共1页

  这是一个神话,神话的创造者是我的亲友和培训机构的老师、同学:一个几乎不懂英语和数学的我2006年联考217分
  相信自己,坚持了,你就是胜利者
  我是92年参加工作的,成人大专和本科。大专和本科的学习对我而言仅仅增加的是两张文凭纸,在知识上几乎没有收获.我是05年1月开始备考的,当时英语方面仅仅认得ABC,数学连不等式也不会解,更不用说线性代数和概率论。但是一年下来06年1月联考217分.相信没有人的基础比我要差,所以只要有信心,认真复习,坚持下来,是完全可以成功的。
  在谈我的学习情况之前,我想先说几个观点:
  一是MBA选择一定要有理性。
  和普研相比,MBA的学费很高,并且不同的学校收费也不一样,学习方式不仅可以脱产学习,还可以选择在职学习,选择的空间很大,所以一定要有理性,比如选择在哪读书、采用哪种方式学习,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趋势来选择,因为MBA的学习可以帮助大家建立非常强大的人脉关系。
  二是不一定要脱产备考
  从这几年的考题来看,题目难度单调下降,如果不是对现在的工作非常不满意,不是基础非常差,不是已经铁定要上脱产班,那么就不要考虑脱产备考.我是3月份离开银行,之后从事咨询工作,时间上相对比较自由,属于半脱产吧。但是因为基础实在太差,又铁定了要读脱产班,所以我在结束了我的咨询项目后,10月份放弃了继续工作,开始全脱产备考。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