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苏州市中考网上阅卷考生作答须知

发布时间:2014-04-06 共1页

  1、选择题和非选择题都须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在试卷或草稿纸上作答的答案无效。
  2、考生领到答题卡后,要认真检查所发A(B)卡类别是否有误,并仔细查看答题卡正反面。如出现字迹模糊、行列歪斜或缺印以及A(B)卡错发等现象要立即向监考员报告。如无上述问题,在答题卡上规定的位置填写姓名、考点、考场号、座位号。
  3、答题卡上的条形码由监考员负责粘贴在答题卡上指定的贴条形码区域。考生要认真核对条形码上打印的准考号、座位号、姓名是否与本人准考证上信息相符,如有问题立即报告监考员。
  4、作答选择题时,须按照填涂示例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将对应的选项方框涂黑、涂满;修改答案时,应使用绘图橡皮轻擦干净并不留痕迹,注意不要擦破答题卡。
  5、作答非选择题时,须用0.5毫米的黑色墨水签字笔在各题规定的答题区域内答题,切不可答题错位或超出本题答题区域作答,否则答案无效。如修改答案,应用笔将废弃内容划去,然后在划去内容的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或使用橡皮擦掉废弃内容(小心擦破答题卡),再书写新的内容。修改部分的书写同样不能超过该题答题区域的矩形边框,否则修改的答案无效;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和透明胶带修改。
  6、作图时,须用2B铅笔绘,写清楚,线条及符号等须加黑、加粗。
  7、保持卡面清洁,不要将答题卡折叠、弄破,严禁在答题卡上的条形码和图象定位点(黑方块)周围做任何涂写和标记,亦不得在答题卡上任意涂画或作标记。保持卡面清洁。
  8、上述条款适用于2012年苏州市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的各科目。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