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级护师考试考后注意事项详解

发布时间:2019-07-23 共1页

2019初级护师考试已经结束,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地了解考后需要做什么,小编专门整理了2019初级护师考试考后注意事项详解如下,请各位考生仔细查看。

*考试成绩何时公布?

初级护师考试成绩一般会在考后两个月公布,也就是7月份。可以参考2018年初级护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为8月2日。网校届时会同步开通成绩查询入口,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同时密切关注网校动态。

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入“成绩查询”专区查询成绩。成绩以标准分形式报告。

*合格分数线是多少分?

初级护师考试成绩各科目均以100为满分计算,每科目成绩达到60分为合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所有4个科目在2年内全部合格者可申请该级专业技术资格。

*考后应该干些什么?

已经考完了就要彻底放松,不要多想。可以通过适当的户外运动或者旅游等休闲方式来释放压力,调节心态。

另外,要提醒各位考生的是,千万不要轻信网络上谣传的考后改分的虚假信息。最后,预祝所有考生都能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