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民医院医师定期考核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18-01-05 共1页

近日,临汾市人民医院低年资住院医师进行了实践技能操作考核,本次参加考核的医师共146名,其中临床组医师109名,医技组医师37名。

医师定期考核是为了加强该院医师队伍的建设和管理,通过考核督促临床医师学习、不断进步,以此达到提高医师素质,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目的。医师定期考核包括业务水平测评、工作成绩评定和职业道德评定。

本次考核属于业务水平测评,主要从体格检查、腹腔穿刺、胸腔穿刺、骨髓穿刺、腰椎穿刺、心肺复苏等基本技能和操作方面对考生进行考核。20余名考官对年轻医师们严格要求,认真细致、对照标准,并现场示范指导,让年轻医师们获益匪浅。考核过程中,各位参考医师积极学习、认真备考,基本顺利完成考核任务。

下一步,临汾市人民医院将对医院的高年资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分批进行考核,逐步完善医师定期考核管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