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分NSK真假手机

发布时间:2011-10-18 共1页

  今天去拜访了一位牙科公司的朋友,谈到了现在市场上假的NSK手机问题,我自己觉得根本就无从谈起如何鉴别。

  他给我上了一课。

  现在的所谓的假的NSK手机是日本NSK厂商本来就有的NSK低端生产线被买到台湾所生产的,严格意义上也算NSK的,但是在国内它们却起到了搅局的作用,因为其是正规NSK手机的价格的一半,但是却被太多的牙科公司作为正规的NSK价格卖出,牙医吃了亏了。

  这样的“假NSK”从手机本身很难看出与真NSK的差异,甚至盒子背面的序列号在NSK的网站上都能查到。呵呵,这本来就是NSK生产线下来的东西嘛,只是低端的产品被充为中端了。

  真的鉴别只有两条:第一条就是:真的NSK手机是不提供任何保修承诺的,而很多假NSK手机却提供一般3个月左右的保修服务。

  第二条就是:假的NSK手机的盒子里配的换车针的钥匙金属面比较粗糙,不细致,其中配的车针油瓶比较粗糙,甚至会出现暴盖的现象

  不过,这些“假”NSK手机实际上使用起来还是可以有一定的时间的,区别只是牙科器材商用比较便宜的低端产品来冒充正品的NSK价格卖而已。牙医吃亏啊!

  刚才说的是第二代的假NSK,据说现在第三代假冒NSK原装手机在这些小的细节方面已经做得比二代都好了。就连那些专业的人都未必分清楚了。“安能辨我是雌雄”。不过国内好像还比较少些。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