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种植的适应证-口腔助理医师考点

发布时间:2018-12-27 共1页

   口腔种植的适应证是口腔助理医师考试中比较常考的知识点之一,百分百考试网小编整理相关资料如下,希望能为即将参加口腔助理医师的考生带来帮助!
 
  1.因炎症、外伤、手术所致牙槽骨有较大形态改变,造成修复体固位不良者。
 
  2.全口或部分牙列缺失,对修复要求高,而一般义齿修复又无法满足者。
 
  3.长期使用全口义齿,引起牙槽嵴明显萎缩、托牙固位差,特别是下颌固位不良。无法行使咀嚼功能者。
 
  4.部分牙列缺失、末端游离,不能行常规的活动或固定义齿修复者。
 
  5.外伤所致的下颌骨缺损,或因肿瘤截骨后,同期行血管化骨移植修复者。
 
  6.下颌骨缺损游离植骨6个月后。
 
  以上就是口腔种植的适应证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可以分享给身边有需要的口腔助理医师朋友参考!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