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2019临床助理医师技能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发布时间:2019-06-01 共1页

根据辽宁锦州卫健委公布的2019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辽宁锦州实践技能准考证已经开始打印了,官方文件全文如下:

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已经发布,考生请提前到报名网站自行打印。考试地点:临床、乡村类别在锦州,中医类别在鞍山,口腔、公卫类别在沈阳,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生须知:考生自带白大衣(无标识)(有医院标识白大衣不得入场考试)、口罩和帽子(无纺布蓝色)、乳胶手套、答题用黑色或蓝色签字笔或水性笔。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学校,自行到存包室存储与考试无关的其他所有物品,注意:携带移动电话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无论使用与否,均按违纪处理。

临床执业和临床助理每人考3项,分别是笔试、操作、微机;乡村全科每人考5项,笔试、体格检查、西医操作、中医操作、公卫操作。考生分组后由引导员全程带领,服从引导员安排,全部考完后由引导员送出考场。

考生入场后听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遵守考试相关纪律,诚信考试。

锦州考场地点:锦州市实验学校(小学部)(南邻渤海大学北门,状元城小区路东)。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