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临床助理医师考试经验分享(十一)

发布时间:2014-12-29 共1页

 如何调节考前情绪,中华考试网小编给大家几点建议:

  首先,要正确对待考试,这一次的考试,不能决定你的命运,这次过不了,来年还有机会!

  第二,不要随意预测考试结果。考前只要认真复习就好,考前预测只能更加重你的压力,影响复习的情绪。

  第三,要合理安排时间,千万不要考前搞突击,开夜车,导致白天工作时昏昏沉沉,复习时效果下降不说,要是给病人开错药就麻烦了,可千万不能因小失大啊!复习有张有弛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考前一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保持充沛的精力,才能在考场上漓淋尽致的发挥,考出一个好成绩!

  第四,要不断的鼓励自己,暗示自己,“考点我都已经复习到了,历年真题我也已经做了很多了,花费的精力不比别的考生少,我还怕什么呢?”,这些心理的暗示可以起到很好的稳定情绪的作用!

  第五,如果自己的压力真的特别大,这次的考试结果直接影响到你的就业的话,不妨来一次户外的短期游玩,充分的放松一下自己的身心,回来之后,再全身心的投入到复习当中,相信效率会大增!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