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万福妇产医院举办医务人员“三基三严”专项培训及考试

发布时间:2017-11-29 共1页

“三基”是指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三严”是指严格要求、严密组织、严谨态度。“三基”是医务人员为人民服务的基本功,是医疗质量的基本要素;“三严”是达“三高”(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实现“全优”(全程优质服务)的前提和保证。

为了进一步提高临床医技人员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安全、满意医疗服务,10月18日晚上6点,我院医务部在15楼学术厅组织开展了“三基三严”专项培训和相关知识的考试。除值班人员外,全院医技人员参加了考试。

此次专项培训和考试由人事部张灵主任主持并监考,医务部何凡、张友凤参加了监考。

专项培训和考试本着实用、贴近临床的原则,考试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医技人员认真答题,考纪严明,考场秩序井然,考核结果将计入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0.5分。

通过专项培训考试,达到巩固基础,提高业务水平的目的,真正起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不断提高医技人员的操作能力和临床技能的理论水平,对我院强化综合实力、加强基础质量、提升技术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