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内蒙古卫生高级考试时间4月22日

发布时间:2017-10-18 共1页

根据呼伦贝尔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呼伦贝尔市2017年卫生计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审核的通知”可知:

  2017年内蒙古卫生高级考试时间2017年4月22日,2017年内蒙古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报名时间1月20日至2月16日。

  2017年度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工作于1月12日开始,请各地登录“中国卫生人网“查看相关文件,各报名点负责做好所辖范围内考生报名的宣传、组织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1、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网报时间:2017年1月20日—2月16日

  2、各报名点资格审核时间:2017年2月16日—25日

  3、考点审核报名点报考原件材料时间:2017年2月23、24、25日(三天),过期不予受理。

  4、网上缴费时间:2017年3月2日—3月20日

  5、准考证网上打印时间:2017年4月14日—22日

  6、考试时间:2017年4月22日

  二、报考资格审核时需提交材料

  1、网上报名成功后,生成打印《内蒙古自治区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考试报名表》一份,表内各栏目需仔细填写完整,并经所在单位核实盖章。

  2、有效二代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

  3、考生网报后,持本次报名所需相关材料原件到各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盖章。

  4、各报名点来考点资格审核时需携带相关报考原件。审核结束后,立即将所有原件当场返还。

  三、免试范围

  1、考试期间受自治区卫生主管部门派遣,正在援外的申报人员。

  2、男1961年12月31日前、女1966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申报人员

  3、蒙医学(含蒙医护理、蒙药)专业的申报人员。

  四、其它事宜

  1、收费方式:网上缴费,逾期未交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不予补缴,望互相通知转告。

  2、报名工作采取属地化管理原则,各地、各单位负责本地区、本单位考生咨询、政策解释等报考工作。

  3、报名条件按照附件三、四文件执行,其他评审条件由当地人社部门审核。

  附件:

  1、考生报考花名册附件

  2、关于印发《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3、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