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8年普通内科副主任医师考试报名入口|报名时间:2018年1月15日至2月4日[执业类别:临床|专业代码:063]

发布时间:2018-01-18 共1页

  1.报名: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如实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并下载打印《江苏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实践能力考核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本人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15日至2月4日

  2.报考人员于2月5日前,提交相关材料到各市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指定的地点完成报名资格的确认工作。具体确认时间由各地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确定。确认报名资格需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表》(一份);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现资格的聘书或聘文(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5)报考有执业资格要求的专业的人员,应提交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6)申报社区卫生专业资格的人员,所在单位须提供其工作单位的机构法人登记证书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各一份。

  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复印件须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印章。

  各市审核报名人员报考资格的截止时间为2月28日,全省报考资格审核截止时间为3月15日。资格审核通过后报考人员可于4月1日起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