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藏全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怎么报名

发布时间:2021-02-24 共1页

   西藏卫生考试公众号已发布2021年西藏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报名通知,该通知内容详情如下:
 
  全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职称业务考试
 
  西医(中医)高级
 
  藏医高级
 
  藏医护理中、高级
 
  藏药学、天文历算初、中、高级
 
  网上报名
 
  2021年2月22日至3月12日期间,考生可登录http://xzwsks.miexam.net/或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门户网站(http://wjw.xizang.gov.cn/)左侧“卫生系列职称业务考试”栏进行网上报名。
 
  现场审核
 
  3月29日至4月5日期间,考生须携带报名系统自动生成的考试报名表及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学历证明、现职称聘任证明、报考临床和护理相关专业的还需提供执业注册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工作地所在地(市)卫生健康委进行现场审核,委属(管)单位由所在单位政工人事部门负责初审并将考生报名资格送拉萨市卫生健康委进行现场审核。
 
  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试地点:本次考试只在拉萨设置考场,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请各相关单位注意收集考生联系方式等信息,考生请密切关注西藏卫生考试微信公众号“西藏卫生考试”或西藏卫生健康委门户网站(wjw.xizang.gov.cn),以便在第一时间获取相关考试信息。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