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考试复习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4-06-24 共1页

理论+实践+题库”结合
      
理论——重读专业课本是非常重要的,虽然眼科书买了很多,也看了很多遍,但是每次面临不同级别的考试而来看书时,你会发现尽管是同一本书,但是你会发现以前没有太在意的很多细节,而那些不仅会提高你在临床工作中的能力,也为考试打下了坚实基础。我选择的是硕博的那本教科书为主,辅助的还有考试提纲。
      
实践——高级考试有很多书本没有的知识,而且考试形式是人机对话,很多题目是不能返回修改答案的,模拟了临床处置过程,因此,平日工作中积累的知识很重要。
      
题库——中国的考试不外乎“题海战术”,做题是为了搞清楚你的复习思路是否和出题人的思路一致,同时有一部分题目在实际考试中会有一定的重复率,适当做题还是有帮助的。我的习惯是,第一轮复习后稍微做一两套模拟题,看看自己的复习的质量和思路是否正确,到第二轮结束后好好做题,研究题目,再查缺补漏。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