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结合教材来复习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发布时间:2017-12-28 共1页

关于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备考很多考生应该都有疑问,今天百分百考试网小编就针对怎样结合教材来复习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这一问题来进行解答。

内科主治医师职称考试的试题基本上是不超出指定教材范围的,指定教材阐述了大量的基本问题,从教材第一页到最后一页,每个部分都有可能考到。考生只有充分准备,针对教材大纲复习,在考试时才能游刃有余,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

强调对教材的研读,是要突出全面理解和融会贯通,并不是要求考生把指定教材的全部内容逐字逐句地背下来。研读教材要注意准确把握文字背后的复杂含义,研读教材还要注意不同章节的内在联系,能够从整体上对应考科目进行全面系统的掌握。因为内科主治医师考试之前,大部分人都已经在医院实习过了,所以可以回忆自己在临床护理中所不足的地方就是自己欠缺的知识点,再根据大纲教材,针对性复习。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