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发布时间:2017-11-07 共1页

 2017年临床临床执业医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于11月6日下午开通,这也预示着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成绩查询工作正式启动。

成绩查询途径

考生可以通过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发布的三种途径获得成绩,并按以下优先顺序发布:

1、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成绩查询入口。

2、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语音查询途径(010-59935001,59935002,59935003,59935004)。

3、国家医学考试服务系统,即网上报名入口。

注:上述三种途径均为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方发布,请考生切勿相信网上其它链接入口,以免上当受骗。

成绩单打印

今年成绩单打印在网上进行,不配发纸质成绩单。

“ 一年两试 ” 考试试点

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 “ 一年两试 ” 试点第二试考试工作即日开始。今年在天津、海南、云南考区开展“一年两试”试点工作,凡报考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或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的考生请注意后面的有关报道。

成绩分析报告申请

1、参加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且报考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口腔执业医师,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公共卫生执业医师,公共卫生执业助理医师的可申请。

2、个人成绩分析报告以四个单元成绩为基础,包括单元成绩及各模块、学科及认知层次的掌握率。不包括军事医学及短线医学专业加试部分。

申请及查看报告流程

1、考生使用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通过成绩查询入口,登陆国家医学考试服务平台,进入考试成绩模块,点击“征订成绩报告”缴费成功即可即时浏览并下载学科成绩报告。2、考生可以申请近几年的学科成绩报告,有利于纵向分析学科成绩,弥补短板。3、支付采取易宝支付平台,通过网上银行缴费。具体网上银行开通及缴费事宜请咨询相关银行或易宝平台。

注:此学科成绩报告所涉及数据为未处理考场违纪前的原始成绩,仅供学习参考,不能代替成绩单使用。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