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贵州安顺市平坝区人民医院招聘考试资讯

发布时间:2017-12-12 共1页

 为满足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根据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92号)、《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黔组通〔2011〕133号)以及《关于印发<贵州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操作办法(试行)>的通知》(黔人社厅发〔2013〕10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我区人民医院拟于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有医学类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人员3名。为保证工作的正常进行,特制定本招聘简章。

本次招聘考核(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通过现场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1.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2.面试时间、面试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本次招聘工作不设开考比例,面试成绩达80分(含80分)以上才能按需求岗位计划数等额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确定进入下一环节。当面试成绩出现并列时,需进行加试,并按加试成绩高的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弄虚作假或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进入各个招聘环节的,该报考人员考核(考试)成绩无效,取消其聘用资格,考生责任自负。因此导致岗位空缺的,空缺岗位不予递补。

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