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瑞金医院远洋分院招聘9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27 共1页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远洋分院,系瑞金集团旗下一所以糖尿病、甲状腺病、微创外科、健康体检为特色的二级乙等综合性医院,是上海市医保定点的医院。现因医院医疗业务扩展需要,诚聘以下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一、口腔科医师3名,要求:口腔专业本科学历,年龄不限;有口腔执业资格证书,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外科临床医师1名,要求: 具有本科学历,性别、年龄不限,具有主治医师或副主任医师职称,二级医院以上工作经验,本市户籍、退休者优先。

三、护士3名,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女性,年龄不限,具有口腔护理专业优先,要有团队合作精神,亲和力强。

四、门诊收费1名,要求:男女不限,35岁以下,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有医院工作经验,本市户籍优先。

五、医疗文员1名,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能独立操作计算机,熟练操作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自动化软件,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自动化设备,本市户籍者优先考虑。

欢迎上海及各地优秀专业人员前来应聘,并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医师资格及执业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扫描件,以E-mail或邮寄方式至瑞金医院远洋分院人力资源部,我们将尽快通知面试,本市应聘者可直接来院递交材料,资料恕不退还。

地 址: 上海市淮海中路1174号

邮 编: 200031

联系人: 路老师 64717398-3106

电子邮箱:luling30@126.com

原标题:瑞金医院远洋分院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