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揭阳空港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全科医生10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06 共1页

为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根据省多部门印发《广东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科医生特设岗位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全区4个乡镇卫生院和1个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10名。为做好本次招聘工作,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招聘对象、人数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凡揭阳市户籍(空港区公立卫生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不受户籍限制),年龄男在45周岁以下,女在40周岁以下的社会人员和空港区公立卫生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年龄计算截止日期至公告之日;空港区公立卫生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不受年龄限制)。

(二)招聘人数:本次招聘全科医生10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空港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2018年招聘全科医生岗位表》。

(三)报考条件:

应聘的报考者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愿意长期扎根基层为基层卫生事业发展做贡献;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及其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心理条件;

6.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除符合基本条件外,还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且执业范围注册为临床类别全科医学专业或中医类别全科医学专业的医务人员。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经过省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含中医药管理部门)认可的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转岗培训、岗位培训并考核合格的医务人员。

3.具有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历和执业医师资格,从事内科、儿科临床工作5年以上,能够胜任全科医生岗位的医务人员。

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证明、执业资格证书、全科医师合格证等证件取得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

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其他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二、薪酬待遇

社会人员获聘为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享受现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和聘用单位相关福利待遇,同时享受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相应待遇,试用期一年;空港区公立卫生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获聘保持现有待遇,同时享受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相应待遇。

三、职责、激励及保障

(一)特岗全科医生职责:

1.承担预防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病人康复与慢性病管理,健康教育与管理等连续性、综合性、一体化服务。

2.承担专科疾病的识别、转诊以及危重情况的应急处理任务。

3.作为全科医生团队的领头人,帮助和指导团队其他医务人员提高业务水平,与居民签订一定期限的服务协议,建立相对稳定的契约服务关系。


(二)激励:

1.特设岗位全科医生福利待遇。特岗全科医生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聘期内,按照省的全科医生特设岗位相关规定,由省级财政按每个岗位每年6万元的标准发放补助资金,特岗全科医生每年年度考核后一次性发放补助资金到个人账户,补助资金不纳入单位绩效工资总量。

2.特岗全科医生在乡镇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时间,可纳入为城市卫生支援基层卫生时间。

3.经过规范化培训的全科医生到乡镇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可提前一年参加卫生专业中级技术资格全科医学专业考试。特岗全科医生晋升高级职称的,可按照《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保障:

特岗全科医生聘期满后纳入常设岗位管理。

四、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方式进行。

(一)网上报名:应聘者于2018年1月3日至1月16日下载《空港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2018年公开招聘全科医生报名表》(附件2)填写后将报名表电子邮件发送至揭阳空港经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办公室邮箱:kgwjrs@163.com。

(二)现场确认:经网上报名后的应聘者应于2018年1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到揭阳空港经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办公大楼四楼会议室现场确认。

应聘者本人须按规定时间到现场报名确认,同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空港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2018年公开招聘全科医生报名表》一式二份(贴相片);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本科、大专毕业生户口暂寄存于就读院校的,须持暂缓就业协议书或当地派出所出具的入学前户籍证明);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的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书;

(6)资格证书和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7)近期彩色正面免冠小一寸相片3张。

证书、证明材料提交原件及复印件的,待查验后退回原件。

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不得兼报。应聘者经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将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手续不完备或超过报名时间者,概不予受理。

属空港区乡镇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在编在岗人员,仅限于报考所在单位招聘岗位。

五、面试

面试由空港区卫计局和用人单位组织,空港区人社局负责监督。

(一)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现场问答形式。面试内容为招聘岗位专业知识及相关方面的问题。由应聘人员独立回答评委提出的面试试题,主要了解应聘人员的岗位专业知识、表达能力、分析能力和言行、举止等方面情况,每位应聘人员的面试时间为8分钟。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拟于2018年1月21日(8:30--17:00)组织进行。

面试地点:拟设在空港区渔湖中学。

具体的面试时间、地点和须知等事项由考务人员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应聘者未能按通知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评委构成:

本次面试评委将根据报名情况设若干个评委组,每组设评委七名,其中主评委一名,评委人选由主管部门会同人社部门抽调卫计系统专家库的人员组成。

(四)面试成绩评定:

七名评委的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五位评委的平均分为面试得分,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二位,面试得分低于70分的为不合格,不予招聘。面试成绩实行现场评分、统分、核分,面试结束后发放面试成绩通知书。面试成绩出来后,按招聘岗位分类在空港经济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系统——揭阳空港经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http://zwgk.jykgjjq.gov.cn/openInfo.action?depCode=707757242)

空港经济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系统——揭阳空港经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zwgk.jykgjjq.gov.cn/openInfo.action?depCode=090126917)进行公示。

六、体检和考察

根据报考条件及招聘岗位人数,分别按1:1的比例从面试成绩合格分数以上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体检对象。

各招聘岗位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确定体检人选(面试成绩相同的,学历高者优先考虑;同等学历面试成绩相同的,按面试中专业知识部分得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若招聘单位特设全科医生岗位出现空缺,可从应聘者笔试成绩合格者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调剂。

(一)体检:体检对象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的规定组织体检,并结合行业岗位要求执行。不按规定参加体检或体检达不到规定标准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考察:体检合格者为拟考察人选。考察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的规定执行。经考察,有违法或严重违规等不良记录,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或毕业生就业安置政策的,不予聘用。应聘者在规定期限内未能提供考察所需的学生档案或有关证明、证件的,取消聘用资格。考察合格者列为拟聘用人选。

七、公示

区卫计局根据面试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在空港经济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系统——揭阳空港经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http://zwgk.jykgjjq.gov.cn/openInfo.action?depCode=707757242)

空港经济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系统——揭阳空港经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zwgk.jykgjjq.gov.cn/openInfo.action?depCode=090126917)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八、核准和聘用

(一)核准:拟聘人选经公示无异议的,区卫计局确定拟聘人员,报区人社局审核批准。

(二)聘用:获聘的特岗全科医生属于非在编人员的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按期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属于在编在岗人员的,按照有关程序及规定办理调动手续。特岗全科医生聘期为3年,聘期内特岗医生需全职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未按规定报到时间内报到的,视为自愿放弃聘用。

(三)缺额情况:若因考生自动放弃招聘或在体检、考察、公示阶段出现招聘人数缺额的,在同岗位合格成绩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后岗位仍出现空缺,可从应聘者面试成绩合格者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调剂。调剂人员需按上述规定参加体检、考察及公示。

九、组织领导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精神,招聘工作由区卫计局负责,政府相关部门按照各自职能协同做好相关工作。

加强监督管理。招聘咨询电话:0663-8779197(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招聘监督电话:0663-8785166(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1.《空港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2018年招聘全科医生岗位表》

2.《空港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2018年公开招聘全科医生报名表》

揭阳空港经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揭阳空港经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月2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