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西医执业医师成绩查询网:国家医学考试网www.nmec.org.cn

发布时间:2017-10-27 共1页

【导语】为帮助考生顺利查询2017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成绩,百分百考试网中西医执业医师频道提前为大家整理了中西医执业医师成绩查询网站,报考人员等成绩公布时直接通过“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在线查询!

国家医学考试网是2017中西医执业医师成绩查询唯一的网站,是唯一能够查询并获取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成绩信息的正式途径,通过其他网站、邮件、聊天工具、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散布的“考试未过,可内部操作”、“内部加分”、“”等声称可以修改考试成绩的消息全部为诈骗信息,望广大考生不要上当受骗!如遇到上述情形,请考生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点击进入>>>>2017中西医执业医师成绩查询网站国家医学考试网www.nmec.org.cn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