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发布时间:2014-02-27 共1页

  2009年中西医结合助理医师考试成绩查询已于2009年12月11日开始,请广大考生登录国家考试中心查询 ,点击进入查询入口>>

  百分百考试网温馨提示:由于目前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访问的人数比较多,偶尔会有打开速度比较慢或者出现打不开页面的现象,请大家耐心等待!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大家讨论>>

  百分百考试网拥有权威的专家辅导团队,考试重点、难点、考点突出,能快速提高考生的综合水平和应试能力;采用先进的课件制作技术,打破时间、地点、网络的局限,更方便学员视频下载和自主学习;24小时内教师网上答疑,问题准确、全面、及时的解决,使学员更好的理解课程内容和解决疑问。此外,百分百考试网还免费为学员提供超大容量在线医学信息资料库,答疑周刊,学习讨论区等学习辅助工具,使学习更为充实,便捷。

  附:

  2010年“中西医结合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精品班] [实验班]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