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发布时间:2018-01-12 共1页

 【文章摘要】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可知2018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名时间为1月10日-1月20日,网上报名入口现已开通。

  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1月10日至1月20日24时。请各位考生持有效身份证件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按有关规定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从2017年起,不再受理个人报名信息修改。

  >>>点击进入2018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2018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报名

  现场审核时间为2018年1月27日-2月9日,主要是对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本人照片采集和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请广大考生注意安排好报名时间,尽早网上报名。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所在地考点办公室。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