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报考政策解答,请查收!

发布时间:2019-07-23 共1页

随着2019年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的结束,新一轮的复习已经打响。对于准备参加2020年中医内科主治医师的考生们,相信你们对2020年中医内科主治医师的报考政策都比较关心,为此,百分百考试网为各位考生整理如下内容,供大家参考!

问题一:中医内科主治医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百分百考试网回复:参加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上述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医学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师职务满7年。

(2)取得医学大专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6年。

(3)取得医学本科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4年。

(4)取得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从事医师工作满2年。

(5)取得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

问题二:工作岗位变动报考中医内科主治要求?

百分百考试网老师回复:参加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先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并在报名时提交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因工作岗位变动,需报考现岗位专业类别的人员,其从事现岗位专业工作时间须满两年。

问题三:报考条件中工作年限怎么计算?

百分百考试网回复:工作年限计算的截止日期为考试前一年度的年底,报名参加2020年度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的人员,其学历取得日期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止2019年12月31日。

问题四: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方式是什么?

百分百考试网回复: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先进行网上报名,再进行现场确认。报名时间一般在12月份-次年初1月份。

问题五: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科目与考试形式?

百分百考试网回复:

中医内科学主治医师分为“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4个科目,全部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考试。其中,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及专业知识题量为100题,专业实践能力因包含案例分析题特殊题型,所以题量不固定。各专业每科目考试时间均为90分钟。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