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海关2012年报关员报名上传照片要求

发布时间:2012-07-20 共1页

考生上传的电子照片应当符合以下要求:
    (1)考生本人近3个月内的彩色证件照,淡蓝色或者白色背景,无边框;正面照,免冠,无头饰。勿着制式服装,常戴眼镜的应佩戴眼镜。
    (2)JPEG格式,390×567像素,100KB以下,分辨率300dpi。
    (3)照片应由具有拍摄证件照片资格的专业照相机构拍摄,个人使用计算机摄像头、手机等非专业照相器材拍摄的照片无效。
    5.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即可自行打印准考证主证,并在准考证主证贴照片处加贴本人小二寸证件照片1张,供报名确认时向海关提交。加贴的照片应当以报名时上传的电子照片同底版冲印,不得使用翻拍或者打印机打印的照片。
     6.考生注册后,遗忘本人注册密码的,可通过密码提示问题或直接通过400-619-1128进行查询。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