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关:被海关扣留包裹清关

发布时间:2012-07-20 共1页

广州海关:被海关扣留包裹清关

问题标题:被海关扣留包裹清关
问题内容:您好,朋友帮我从英国买了两个包,放在同一个包裹寄回,fedex 联邦快递包裹单:793678502990。卡在海关16天左右,刚开始快递说要缴税,已同意缴税,后来快递又说不行,只能拿出一个,退一个,或者两个都退回。两个包不同颜色,不同大小,我因为喜欢才买的,都是要自己用的。那既然货都已经到了,缴税多少我都同意,但是退回英国就非常麻烦了。请问这种情况,能不能就看缴税多少,把包拿出来就好了。谢谢。麻烦您了。
问题分类:[个人物品]   投送单位:广州海关
提答:wanwan0086: 您好!根据现行相关规定,海关对个人邮递进出境物品的限值规定为:寄自或寄往港澳地区的个人物品,每次允许进出境的限值为800元;寄自或寄往国外的个人物品,每次允许进出境的限值为1000元。个人邮寄进出境物品超出规定限值的,应办理退运手续或者按照货物规定办理通关手续。根据您所述的情况,可以按照货物办理通关手续。如有疑问,请致电020-81135671进行咨询。感谢您对海关工作的支持!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