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关员考试现场确认报名:购买教材

发布时间:2012-12-18 共1页

 (一)考试系列教材由海关总署报关员资格考试教材编写委员会编写,中国海关出版社出版,全套定价180元,书目如下:
  1.2011年版《报关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教材》,定价80元;
  2.2011年版《进出口商品名称与编码》,定价60元;
  3.2011年版《历年试题标准答案及详解》,定价40元。
  《进出口商品名称与编码》系考试必备工具书,用于解答考试试题中的商品归类题。考生应当统一使用中国海关出版社2010年版《进出口商品名称与编码》应试,否则后果自负。
  (二)考试辅导丛书由海关总署报关员资格考试教材编写委员会编审,中国海关出版社出版,全套定价100元,书目如下:
  1.《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综合练习》,定价30元;
  2.《综合实务、商品归类、报关单强化练习》,定价40元;http://ks.examda.com
  3.《考前冲刺模拟试卷及答案》,定价30元。
  (三)系列教材和辅导用书在确认报名现场优先供应已经预报名的考生。
  (四)考生购买、使用海关版以外的考试用书,与海关版考试用书论点不一、答案有异的,海关不予解答,亦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海关不强行销售或者捆绑销售系列教材和辅导用书。
  (六)特别提醒:接总署出版社通知,2010年版教材及编码内容较往年有较大调整,鉴于目前市场劣质盗版书较多的现状,提醒各位考生,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教材和编码书备考。其中《进出口商品名称与编码》系考试必备工具书,用于解答考试试题中的商品归类题,要求考生统一使用中国海关出版社2010年正版《进出口商品名称与编码》进入考场应试,考试开始前,监考老师将统一对《2011年版进出口商品名称与编码》工具书进行检查,如书中有夹带文字记录、做有标记,或为盗版书,将按相关规定从严处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