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市2011年报检员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20 共1页

关于领取2011年度《报检员资格证》的通知 
各报检员考生: 
  2011年度报检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已经公布,现将领取《报检员资格证》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证时间:2012年3月1日至3月30日,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9:00-12:00,14:00-17:30)均可领取。4月1日后,逢周三下午工作时间(14:00-17:30)领取。 
  二、领证地点:深圳市罗湖区和平路和平大厦B座401室,深圳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 
  咨询电话:25593043。 
  三、领证要求: 
  (一)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领取证书。如由他人代领,需提供代领委托书、代领人和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准考证。 
  (二)已取得自理报检员资格证的(以下简称旧证),需交回自理资格证,方可领取2011年报检员资格证(以下简称新证)。若旧证已注册,需先注销,把注销证明与旧证一并交回后方可领取新证。若旧证遗失,需登报声明,并提供登载声明的报纸原件。 
  特此通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