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报检员精选判断题试题及答案(五)

发布时间:2012-07-20 共1页



特整理2009年全国报检员考试多选题模拟试题及答案

09年报检员精选判断题试题及答案(五)

41、在对入境人员的检商查验中,发现患有艾滋病、性病、麻风病、精神病、开放性肺结核的外国人被禁止入境。(/)

42、检验检疫机构对获得〈出口玩具质量许可证〉企业出口的玩具实行抽查检验。(X)

43、法律、行政法规、国际条约规定或者贸易合同约定的其他应当实施检验检疫的集装箱,按照有关规定、约定实施检验检疫。(/)

44、需要结合安装调试进行检验的成套设备、机电仪产品,以及在口岸开件检验后难以恢复包装的商品,可以在最终使用地进行检验。/

45、报检员在保密情况下提供有关商业交易所和运输单据时,有权要求检验检疫机构及其工作人员给予保密。(/)

46、根据《商检法》的有关规定,必须实施检验的进出口商品目录由国家质检总局商有关部门制定、调整并公布实施。(X)

47、享有外交、领事特权与豁免的外国机构和人员公用或者自用的动植物产品和其他检疫物进境,口岸出入境检验检疫机关不予实施动植物检疫。(X)

48、对于已签发检验检疫单证的出境货物,改换包装或重新拼装后不必重新报检。(X)

49、出境的法定检验检疫货物,除活动物需由口岸检验检疫机构检疫外,原则上应坚持产地检验检疫。(/)

50、输出动物,出境前须经隔离检疫的,在口岸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指定的隔离场所隔离检疫。(/)

报检员考试相关信息: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