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报检员精选判断题试题及答案(四)

发布时间:2012-07-20 共1页



特整理2009年全国报检员考试多选题模拟试题及答案

09年报检员精选判断题试题及答案(四)

31、经检验检疫机构检验检疫符合装运条件的集装箱,不能及时装货时,应由申请人自己加封,妥善保管。(/)

32、代理报检单位应当将向检验检疫机构的缴费情况以书面形式如实通知委托人。(/)

33、进出境的动植物、动植物产品其他检疫物,装载动植物、动植物产品和其他检疫物的装载容器、包装物,以及来自动植物疫区的运输工具,依照〈进出境动植物检疫法〉规定实施检疫。(/)

34、装载动物的运输工具抵达口岸时,上下运输工个或者接近动物的人员,应当接受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的防疫消毒,并执行其采取的其他现场预防措施。(/)

35、动植物性包装物、铺垫材料进境时,货主或者其代理人应当及时向口岸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申报;检验检疫机构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对申报物实施检疫。(/)

36、从事进出境动植物检疫熏蒸、消毒处理业务的单位和人员,不按照规定进行熏蒸和消毒处理的,可以视情节取消其熏蒸、消毒资格。/

37、过境动植物及其产品报检时,应持货运单和输出国家或地区官方出具的检疫证书;运输动物过境时,还应提交国家质检局签发的动植物过境许可证。(/)

38、检验检疫机构对外商独资企业进口的成套设备不进行强制性检验。(X)

39、同一申请单位对同一品种、同一输出国家或者地区、同一加工、使用单位一次只能办理1份〈进境动植物检疫许可证〉。(/)

40、出口危险货物的经营单位向检验检疫机构申请出口危险货物品质检验时,必须向当地检验检疫机构提供〈出境危险货物运输包装使用鉴定结果单〉。(X)

报检员考试相关信息: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