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报检员精选判断题试题及答案(三)

发布时间:2012-07-20 共1页



特整理2009年全国报检员考试多选题模拟试题及答案

09年报检员精选判断题试题及答案(三)

21、出境报检时,如果信用证与合同不一致,报检人应对信用证或合同进行修改,不能修改的,检验检疫机构以合同为准。(X)

22、报检员证有效期为2年。超过有效期的必须在当地检验检疫机构履行审核手续。(X)

23、对出入境的旅客、员工个人携带的行李和物品,不实施卫生处理。(X)

24、进口涂料的生产商、进口商和进口代理商根据需要,可以向备案机构申请进口涂料备案,备案申请应在涂料进口之前至少2个月向备案机构提出申请。(/)

25、进出口的样品、礼品、非销售展品和其他非贸易性物品,除国家另有规定或者对外贸易合同另有约定的,可以免予商品检验。(/)

26、中华人民共和国缔结或者参加的有关动植物检疫的国际条约与〈进出境动植物检疫法〉有不同规定的,一律适用该国际条约的规定。(X)

27、欧盟的玩具安全标准较国内相关标准高,因此从欧盟进口的玩具,可不再向检验检疫机构报检。(X)

28、出口易腐烂变质的商品,可以申请预报检。(X)

29、受入境检疫的船舶,夜间在明显处所垂悬挂红、红、白、红灯四盏灯号,表示本船没有染疫,请发给入境检疫证(X)

30像出口猪、牛、羊、鸡一样,出口观赏鱼必须来自注册饲养场。/

报检员考试相关信息: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