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报检员精选判断题试题及答案(二)

发布时间:2012-07-20 共1页



特整理2009年全国报检员考试多选题模拟试题及答案

09年报检员精选判断题试题及答案(二)

11、进出口商品按照****作规程抽样检验代表全批商品品质的,其品质检验费按全批计收。(/)

12、列入〈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的进出境商品目录〉内的进口商品,海关在办理通关手续时需加验检验检疫机构签发的〈入境货物通关单〉。(/)

13、对以保健食品名义报检的进口食品,检验检疫机构根据卫生部保健食品批号即可签发〈卫生证书〉。(X)

14、除〈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的进出境商品目录〉内所列商品外,其他商品无需检验检疫。(X)

15、三资企业和来料加工企业生产出口食品的加工厂、库,可以申请免予办理出口食品厂、库卫生注册登记证书。(X)

16、未经注册登记的代理报检单位经特批后,可暂时向检验检疫机构办理代理报检业务。(X)

17、填写报检单时,报检单位应加盖单位公章,所列各项内容必须填写完整、清晰、不得涂改。“标记及号码”一栏应填写实际货物运输包装上的标记,如果无标记,应填写N/M。(/)

18、经检验检疫机构预检的出口货物,可直接向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办理换证放行手续,无须提供任何单证。(X)

19、〈出境货物报检单〉的“货物名称”一栏应填写合同、信用证上所列名称。(/)

20、报检员可代替工厂检验员填写厂检单。(X)

报检员考试相关信息: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