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试题:2007报检员考试综合题库(八)

发布时间:2012-07-20 共1页


1、进口汽车入境时,除了提供一般贸易单证以外,还须提供( C )方可受理报检。 
A、卫生证书 B、品质证书 C、安全质量许可证 D、海关免税证明 
2、进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经对本辖区内使用的进境机动车辆实施检验合格,签发 A ,供报检人到当地车辆管理部门车理行车牌证。 
A、进口机动车辆检验证明B、进口货物检验检疫证明C、进口货物通关单 
3、通过国内渠道购买进口汽车的用户在报检时应提供口岸检验检疫机构签发的 A 和海关签发的进口货物证明的正本及复印件。 
A、进口机动车辆随车检验单 B、进口货物检验检疫证明 
C、进口货物通关单 D、进口货物检验证书 
4、对入境、出境的微生物、人体组织、生物制品、血液及其制品等特殊物品,海关凭检验检疫机关签发的( B )放行。 
A、卫生处理证明 B、特殊物品审批单 
C、出境检疫证 D、入境检疫证 
5、入境的ABCD 等特殊物品的携带人、托运人或者邮递者必须持有经审核后的《入/出境特殊物品卫生检疫审批单》,否则不予办理入境手续。 
A、微生物B、人体组织C、生物制品D、血液及其制品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