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12年导游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截止至9月28日

发布时间:2012-09-26 共1页

 2012年导游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此提醒打算今年报考的广大考生们,四川省2012年导游考试报名时间截止至9月28日,还未报名的考生请抓紧。

  据《四川省关于组织2012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的通知》了解,今年四川省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仍全面使用网上报名,笔试报名费每人180元(考生自行在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

报名入口: 四川省2012年导游考试报名入口

  考生详细阅读网上报名流程,严格按照要求操作,认真、准确填写个人信息,选择参加笔试的行政区域,上传个人照片,按时缴纳考试费用。填报完成后,考生应仔细检查,确保填报信息真实、有效,系统确认考生缴费成功后,报名信息不再修改。若因填报信息不实或错填、漏填,影响参考资格,责任自负。

  考生应牢记系统反馈的考生号和登录密码。考生号和密码错误、遗忘,将失去当年考试资格。缴费成功后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在规定时间内打印笔试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可以关注考试大导游资格考试频道,考试大导游资格考试频道将在第一时间公布准考证打印时间。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