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2012年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14 共1页

内容摘要: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0日至5月20日,考试时间2012年6月10日。

各位考生:
  2012年度国际商务单证员统一考试的考试时间已经确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一定的国际商务单证业务实践经历及从事国际商务单证业务的在职人员。
  2.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并有志从事国际商务单证工作的求职人员或在校学生。
  3.参加2011年我会组织的国际商务单证员全国统一考试单科未获得通过的人员。
  二、报考时间、方式和收费标准
  (一)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0日至5月20日,考试资格确认同时进行。
  报名网址: www.icd.net.cn,
  (二)确认需交资料: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报名表》、近期免冠同底版2寸蓝底彩色证件照3张。
  确认地点:汕头市华山路18号汕头市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校培训处
  (三)报考费用:100元/科,两科共200元。
  三、考试时间和科目: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下午:1:00—3:00 国际商务单证基础理论与知识
  下午:4:00—6:00 国际商务单证操作与缮制
  四、考试内容:主要依据全国国际商务单证考试办公室编印,并由中国商务出版社2012年出版的《国际商务单证理论与实务》、《国际商务单证专业培训考试大纲及复习指南》等教材。考生可于报名确认时向我考点订购上述教材。


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员专业培训与考试
汕头外语外贸学校考试点
2012年2月27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