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单证员网络辅导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1-11-30 共1页

  环球网校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制作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极高的考试通过率、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赢得了数万名新老学员的赞赏。2003年至2010年连续八年获评“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网校现已成为单证员考前培训界最权威的远程教育基地。

  为帮助广大学员有效备考,环球网校将推出2012年单证员考试辅导精讲班和冲刺班。本次辅导由环球网校权威辅导专家张开旺担任主讲,课件全部采用视频授课的形式呈现给广大学员,考生可以随时报名参加学习,所有课程自付费之日起都可以随时随地任意多次反复学习,直到当期考试结束后三天关闭。

  2012年国际商务单证员网络辅导根据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培训认证考试中心指定教材《国际商务单证理论与实务》进行,配合考试大纲及《国际商务单证培训认证考试复习指南》、《国际商务单证实训教程》的内容,全面讲解大纲所要求内容,在授课中加入大量例题讲解,课后有与本讲内容相关的作业供学员练习。使学员全面熟悉、掌握考试内容,最后轻松应对考试。

  学费:精讲班:学费300元,冲刺班:学费100元;
  优惠套餐报精讲班送冲刺班,老学员报精讲+冲刺可享受9折优惠(270元)。立即报名>>>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