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企业管理知识辅导资料精选(5)

发布时间:2010-01-20 共1页

  2009年全国企业法律考试考前网上辅导课程最新出炉,全面招生中,本次辅导将全部采用视频授课的形式呈现给广学员,考生可以随时报名参加学习,由资深老师讲解,权威专家进行24小时免费在线答疑,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可随时通过答疑室留言与专家探讨学习。欲报从速
  (二)企业类型
  1.从资产构成和承担的法律责任划分: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和公司。
  (1)公司是由两个或以上自然人或法人投资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法人财产的企业。
  (2)公司是法人,在法律上具有独立的人格,考试/这是公司与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的最重要区别。
  2.从企业规模划分,包括从业人数、销售额、资产总额三个标准:型企业、中型企业、小型企业。
  (1)型工业企业:2000人以上/销售额30000万元以上/资产总额40000万元以上。
  (2)中型工业企业:300~2000人/销售额3000~30000万元/资产总额4000~40000万元。
  (3)小型工业企业:2000人以下/销售额30000万元以下/资产总额40000万元以
  3. 从生产力要素比重划分:劳动密集型、资金密集型、技术密集型、知识密集型
  4. 按所有制划分:全民所有制企业、集体所有制企业、合资企业、私人企业、混合所有制企业
更多资料: 企业法律顾问站点
点击进入:企业法律顾问考试网校课堂
2009年企业法律顾问每日一练汇总
2009年企业法律顾问辅导知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