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2012年企业法律顾问考试报名时间

发布时间:2012-07-13 共1页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网上缴费(或现场缴费,缴费方式详见各市州公告)、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一)网上报名。报考人员须在2012年7月2日—13日登录湖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unanpta.com),点击主页上“网上报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报名前需仔细阅读报考条件,按有关要求在网上填写本人真实报考信息,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数码电子证件照(照片采用JPG格式,大小为10-20KB,高宽为170*130像素;照片必须与本人相貌一致,否则清出考场并作违纪处理),确认所填信息准确无误后打印《资格考试登记表》(此表一经打印则不能修改信息)。

(二)资格审查及缴费。全省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的资格审查和缴费时间为7月25日—27日。新报考人员和续考人员均须先在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新报考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资格考试登记表》(由单位人事部门核实后加盖公章)等资格审查相关材料,按“网上报名”时所选报名点到相应市州的人事考试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和缴费;续考人员只须携带身份证和打印的《资格考试登记表》到相应市州交表、缴费;符合免考条件的报考人员必须由资格审查部门在《资格考试登记表》上注明“同意免考”字样并签名盖章。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查和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为加强报名管理,凡单位统一收集报名资料来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的,单位需出具介绍信,并留存单位人事部门联系方式。严禁社会培训机构代报名。

报名点为“省直属单位”的报考人员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的方式。请选择报名点为“省直属单位”的报考人员于7月25日—27日到湖南人才市场二楼(长沙市湘府中路168号,电话0731-84688383)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于7月25日—27日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点击“2012年各类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在“查询正在进行”中选择相应考试登录),使用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建行卡、工行卡或银联卡缴纳考务费,确认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手续。

各市州在现场资格审查时,必须严格掌握报考条件,认真核对报考人员的身份证件、资格证书和“国籍地区”等信息项,对弄虚作假者要严肃查处。根据原人事部办公厅人办发〔1996〕52号文件规定,省职改办将在发证前对各市州报考人员的报考条件进行审查,凡不符合报考条件而通过考试的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并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12号令)有关规定追究有关当事人的责任。各市州在7月30日—8月3日期间完成数据核对及上报工作。

【本文纠错】【告诉好友】【打印此文】【返回顶部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