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外贸跟单员培训认证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0-01-20 共1页

 1.各考区/考点,在考试前,必须认真选派监考教师,并要求监考教师认真阅读监考须知,严格执行考场指令,履行监考职责。在收到考试试卷后,必须立刻将试卷放入保密室保管。

  2.每考区可以根据考生人数、考场安排设立考场。每标准考场安排30名考生。不足30人的为非标准考场,每考点只允许有一个非标考场。每考场必须安排两名以上监考人员。考场外张贴考试要求、考场安排。

  3.监考老师必须提前45分钟到达考区领取考试资料。(试卷、答题纸/卡合装一袋,考务袋)。并检查试卷封装是否完好。考前40分钟到考场,布置考场,粘贴考号。考号要求按“Z”字形粘贴。

  4、开考前,监考教师必须核实考生两证:准考证、身份证。两证齐全,方允许参加考试。

  5、考前15分钟,要求监考教师当众展示试卷封口完好。启封试卷,检查份数,如有短缺,立即报告主考。主监考宣读考场指令:⑴宣布考场纪律;⑵考前15分钟,发放答题卡;⑶考前5分钟,发放考试试卷,考生填写个人信息。另一监考,按指令操作。分发试卷按考号粘贴顺序,A、B试卷相间分发,保证每名考生的前后左右不是同一种试卷(可参考《全国外贸跟单员培训认证考试工作手册》或考试试卷袋上的说明)。上午9:00(下午14点)正式开始考试。监考教师必须提醒并检查考生填涂信息是否齐全、准确(准考证、考生姓名、试卷种类)。

  6、监考教师填涂缺考考生的答题卡及缺考标示并填写 ①考场记录表,一式两份,将考场应到、实到、违纪、缺考准考证号及考试情况写在记录单上。一份转入答题纸专用袋中,一份交考务办。②填写、填全答题纸专用袋封面。③考场座位图。

  7.考试结束后,要求监考教师清点答题纸、答题卡数量,并排好考号顺序,若考试分A、B卷,必须分别放置A、B试卷(即将A试卷放入A试卷袋,将B试卷放入B试卷袋)。连同考试记录单一并封入答题纸专用袋。按规定填全试卷专用袋封面的各项内容。

  8.考试结束后,主考教师必须认真检验交回试卷,并填妥主考汇总表。

  9.所有考区主考及学校外派的巡考员,考试期间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10、各考区/考点收回试卷后,必须立刻将试卷放入保密室并加封条保管,并在36小时内,通过当地机要邮局将考试试卷寄往上海(全国外贸跟单员培训认证考试中心)。

  邮寄地址:上海市南汇科教园区城南路1408号 2204室
  邮政编码:201300 电话:021-68029033
  收件人:全国外贸跟单员培训认证考试中心 方建勇
  考试当天值班电话:021-68029033

  特此公告

 

 

        

 

 

        

 

 

        

 

 

考试试卷袋上的关于A、B试卷发放说明:

 

 

 

转贴于:单证员考试_考试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