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国际商务师考试考前必备

发布时间:2011-10-22 共1页

  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在考试中稳定的发挥出水平?我们认为考前做好充分准备是基础。为此我们特别为考生朋友们准备了一份考前指南,希望能给您带来一点帮助。

  1、考试开始前10天左右,您要到人事考试部门领取准考证。

  2、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身份证号、姓名)是否有误,如果有误您不必着急,可在考试当天入场之前到所在考点的考务办公室进行信息更正登记。

  3、确认考点地址,我们建议您最好提前到考点就具体位置、乘车路线、周边环境进行考察,做到心中有数。

  4、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准备好相应的文具、工具,需要提醒您的是如果考试允许携带计算器,请不要带具有记忆功能的计算器。

  5、考前头天晚上,将身份证、准考证及应考物品全部准备好。

  6、考试当天,建议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这样您可以有比较充分的时间阅读一下考点张贴的考务规定。

  7、正式入场前,请您拿出准考证和身份证供监考老师进行查验、核对,确认无误后在座次表上签字进场。

  8、考前15分钟,请您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将复习资料和关闭后的手机放在包内,并统一存放在指定地点。

  完成上述工作后,您可以按照监考人员的提示,准备考试开始。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